漫画推荐

喜欢漫画的集美们加微信:sju-2022 QQ:2949744669

无法逃离的黑暗 未能成功抛弃反派   逃离反派失败了

完结小说   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 

简介:

某一天,父亲扔过来某个少年,说他是个奴隶。 在战场上,看他長的还不错便检回來了。 “他的心脏上刻有印记,妳拿着珠子,他无法违抗 你的命令,什么都可以命令他去做。” “什么?但以后…” 但在父亲冷厉的目光下我还是随便下了个命令。 “坐,坐下!” 听到我的話,少年的眼神变得十分兇狠。 啊,这个命令太像是对狗发号的命令了吗? 父亲紧握珠子的那瞬间,少年跪在了我的脚边。 “主人。” 他笑咪咪的脸庞下紅的双瞳寒光闪闪。 爸爸…他可是幕后黑手中的超级幕后黑手啊。 他是未來的大魔法师以及这个世界的最终BOSS诶? “来,现在只剩你一个了,我的主人。” 然后,他在22岁那年觉醒成为了魔塔的主人, 为了报仇将我家夷为平地。 “想活下来?那,坐下。我的主人。” 他用他那可怕的紅瞳看向我。 干嘛这样对我?!我不是尽我最大努力善待你了嘛!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