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推荐

喜欢漫画的集美们加微信:sju-2022 QQ:2949744669

苏贡女    施登的公主

   

小说中文完结      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简介:

瓦利亚出生在没落的贵族家庭,是骑士的女儿,过着悲凉的生活。 

她又一次,机会降临。 

“这次还得那样生活吗?” 

不,我不想这样! 

为了让回归的生命更幸福,不用担心钱,巴利亚决定成为神庙的公主。 

作为公主,她成为了帝国最优秀的美男,最高位的贵族施登的妻子……! 

但在既定的未来,施登爱上了来自这个世界的神女。 

巴利亚知道这件事,却无法摆脱视自己可爱的施登! 

施登的公主,巴利亚。 她的命运, 

“我一生中只有他……我会爱他的。 如果你违背你的誓言,……我将以你的生命报答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