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推荐

喜欢漫画的集美们加微信:sju-2022 QQ:2949744669

完结小说+漫画     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「恶棍公爵的宝贝妹妹」

类型:兄妹·重生·奇幻

简介:她以从未流血流泪的反派的妹妹身份重生于战争小说中。扮演我“哥哥”的人是反派,在输掉战争后,将被男主角封印。因此,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假装成他的妹妹,直到他后来失踪...“你手里是什么?不要告诉我那是男主角的头吗?”我的“哥哥”赢得了战争。迪特里希离开战争后,他紧紧抓住了我收拾的行李。“我问你这是什么。”“这是一个旅行箱,哥哥。”“你想旅行吗?一个人去?”  迪特里希的眼睛充满了怒气。他最近从战争胜利中返回,他看起来像嗜血的杀手。“把我留在这里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