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推荐

喜欢漫画的集美们加微信:sju-2022 QQ:2949744669

《如何隐藏皇帝的孩子》漫画+完结小说

 

简介:     喜欢的集美们看我的个人简介

“反正你也从来没有爱过我,”阿斯特尔期盼了一辈子的婚姻在一天内结束了。 虽然从10岁开始就为成为凯森的妻子而努力,但留给她的只有“废皇后”的污名。 一个被家族抛弃并深爱着的男人,凯森想要阿斯特尔离开。 “是的。 是的。 没有爱。“阿斯特尔最后一次撒谎。 为了一个曾经是生活理由的男人,即便如此,也曾经是丈夫一天的男人。 就这样,我以为再也不会和他有什么接触了--“我……好像怀孕了。”***六年后,阿斯特尔和凯森重逢,又对他撒了谎。 “你……那个孩子是什么,”“是我的侄子,”。

评论